淄博张店区:政府搭台 基金助力
唱好实体企业融资戏

发布日期:2021-03-25 09:06:17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做好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引导淄博市张店区企业更好运用股权融资工具,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工信局邀请市工信局、淄博财金领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淄博齐鲁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到张店区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及淄博中南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企业股权融资事宜。

财金领锐和齐鲁创投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运营情况及重点投融资产业领域和企业创业管理服务及创投业务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三至五年发展规划,就企业进一步扩大运营规模和下一步融资上市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企业双方对此次融资对接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期盼进一步深度合作,借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东风,扬企业之帆远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