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定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5 15:21:41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技〔2021〕54号


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南》(鲁工信技〔2020〕95号)有关要求,经专家现场验收,现对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予以认定。

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要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带动纺织服装产业链开展融合创新。德州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创新中心的支持力度,将中心打造成制造业创新资源整合的枢纽、共性技术研发供给的基地、创新服务的公共平台、领军人才的培育基地。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3月2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