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同志指导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3-29 11:11: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5日,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卫东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到会指导,人事处齐勇同志列席指导。

会前,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统一安排,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刻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准备支部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对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情况,重点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执行力等方面,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然后每名党员都逐一发言并接受批评。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本着“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安文建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和每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整改落实和进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