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新材料产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4:2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6日下午,新材料产业处党支部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斌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圣群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并于3月2日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组织生活会上,魏斌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有关内容,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度主要工作,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王新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推心置腹地同大家深入交流思想和工作体会,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抓好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这次会议启迪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开出了向心力、凝聚力,今后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努力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个人业务素质,奋力走在模范机关创建前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