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2021年“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银企合作
重点项目推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09:18:04 信息来源: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3日上午,枣庄市工信局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枣庄银保监分局在枣庄农商行召开2021年“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银企合作重点项目推介会议。周宗安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分局等相关部门,15家金融机构,区(市)工信、发改等相关部门及工业企业近200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枣庄市工信局介绍了技术改造重点项目情况,从项目储备库中筛选出116个质量效益高、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牵引作用足、有融资需求的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224.32亿元,融资需求65.21亿元,形成《2021年枣庄市技术改造项目融资需求导向目录》,推荐给各家金融机构。

通过本次推介会,金融机构精准定位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各企业家也对金融政策及信贷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有效对接,最大限度满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全力服务枣庄市工业经济发展。

下一步,枣庄市工信局将继续发挥好衔接、服务功能,持续调度、跟踪项目融资情况,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密切合作,围绕项目建设加大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一是指导企业增强自身竞争力,把项目的前期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主动创造条件争取金融机构支持。二是做好技改项目的筛选、论证工作,定期向银行推介优质的投资项目,促进银企深入合作。三是不断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着力抓好技改项目要素保障,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