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靖士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4:25:24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4日下午,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龙希江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开出效果,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会前组织了党员谈心谈话,支部每位党员都从思想深处深刻剖析,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支部书记龙希江同志首先代表军民结合推进处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工作,对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每一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留面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消除隔阂,理清思路、明确措施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靖士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支部每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靖士宽同志对支部建设和每位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部保障作用;努力学习业务本领,增强服务企业能力;加强调研,摸清企业“急什么”“需什么”“盼什么”“要什么”;严守保密安全底线,牢记强军保军职责,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