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工业企业统计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7:04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6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专题培训会议在滨州召开。全市133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在市联通公司视频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在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培训主要对企业工业总产值的统计步骤、计算方法、产品行业分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广大企业特别是260家“小升规”企业,系统掌握了相关数据的计算和填报方法,提升了企业统计分析能力,为企业全面掌握自身发展情况,更好的开展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下一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统计工作的跟踪服务,持续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效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