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开展新增和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帮扶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10:42:29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大幅提升,但仍存在小微企业“退规”情况较多、新增高技术企业相对较少、新增规上企业经营不稳定等问题。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淄博市高新区科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新增和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帮扶培育工作。

淄博市高新区科工信局全面梳理辖区内新增和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情况,跟踪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科室及专人负责,建立帮扶对接台账。围绕企业经营链条上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以及要素保障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强化服务意识,落实责任分工,助力解决企业人才培养和引进、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到位的发展帮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