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于海田到山东海洋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30 16:25:47 信息来源: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到山东海洋集团调研,期间,参观了集团智慧展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汇报了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于海田对企业十多年来心无旁骛深耕海洋主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海洋强省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集团在高端海洋工程装备建造运营、国际航运、海洋牧场、内河港口等方面的优势,充分运用融资租赁等模式,推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为全省海洋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于海田表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政策规划、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积极支持集团更好服务海洋强省建设。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海洋装备产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