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召开工业强市战略系列惠企政策集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6:06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6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应济南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科技经济部邀请,在济南高新区组织召开了新年首场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普惠性奖补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就工业强市战略的系列惠企政策进行集中宣讲。尤其针对企业高度关注的“零门槛”工业技术改造普惠性奖补政策进行着重解读,详细说明了奖补政策申报流程以及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如何备案、纳统等相关事项。本次培训由济南市工信局业务处室有关领导以及高新区工信部门、统计部门专业人员进行授课,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领域近80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企业听课热情高涨,会后互动交流充分。通过此次培训,广大企业进一步熟知了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各项惠企政策,了解了相关申报流程和要求,增强了加大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力度的信心。

济南市高新区是“东强”战略、“智造济南”和工业强市的主力军和主战场,高新区将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决工作安排,坚持打头阵当先锋,围绕着推动工业强市的总任务和年度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通过任务目标细化分解落实、涉企政策集中宣讲等相关工作开展,为全年工业投资平稳运行开好局、起好步,以及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济南市高新区还将围绕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工业强市的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广泛开展多批次、多层次的政策集中宣讲,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鼓励广大企业积极投身于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加大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力度,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整体上实现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