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工业互联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0:49:4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3日,滨州市召开全市工业互联网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明年工作措施进行座谈。滨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士明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各通信公司分管负责人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介绍了前期工业互联网工作进展情况,各通信公司介绍了5G建设工作的进展与后续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业互联网与5G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分析。

会议指出,各级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出台指导性文件,积极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取得一定成效。要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生态,加强政策支撑、人才支撑、技术支撑、资本支撑,集聚各方面要素资源。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建好内外网络,完善标识体系,保障网络安全。要着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强工业互联网产业赋能效应,融合创新应用,提高企业参与度和积极性。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强化互联网意识,强化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要求我市各级工信部门抓住机遇,强化责任意识,务实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开发应用,共同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