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开展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8 09:55:3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1月8日以来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工信厅《民爆生产经营企业和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驻点监管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聊城市茌平区工信局、化转办组织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在信发化工公司化工产业实训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该区12家非危化品化工生产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辖区内有非危险品化工生产企业的相关乡镇经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工信局局长王芳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区化转办专职副主任刘勇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两名相关专家结合我区和企业实际,就安全基础知识、新刑法安全方面、安全生产法等开展安全相关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化工产业是国家重点管控的一类行业,各企业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企业回去以后要对照驻点方案,做好自查完善,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乡镇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配合做好驻点工作,全力维护我区安全形势稳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