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改革试点赛“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1-04-12 09:58:05 信息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的通知》(赛执委函〔2021〕9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李洪建、王晓林等2位教师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成功承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水处理技术”2个赛项。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在承办多年国赛过程中,积累了丰富办赛和赛事训练经验,也促进了学院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学院形成了移动应用开发、机器人系统集成、水处理技术等多个竞争实力明显的赛项,多次代表山东省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截至目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38项,其中一等奖18项。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入研究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完善赛事训练机制与三级竞赛机制,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院专业办学质量内涵发展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