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召开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暨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12:42:19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7日上午,聊城茌平区召开2021年度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暨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淘汰落后产能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聊城市茌平区2021年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副区长李泽潜出席并讲话、区工信局局长王芳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信、发改、应急、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茌平分局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区长李泽潜强调,要正确认识全区淘汰落后产能面临的突出问题,各乡镇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省环保督查近期将赴聊城茌平区开展“回头看”工作,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根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工作,做到底数明、情况清,对发现的落后产能坚决淘汰,以淘汰落后产能为抓手,促进聊城茌平区产业升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