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6 10:51:37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关于建立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在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1年3月22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二、2021年3月29日,征求有关行业协会、企业等利害关系人意见。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市蓝牙数控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省铝业协会、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书面反馈,无修改意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