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到鲁银集团调研食盐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10:54:53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确保“2021年省直重点任务公开承诺事项”顺利实施,4月1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到山东省鲁银集团调研省级政府食盐储备工作,国惠集团副总经理王京鹏、鲁银集团董事长于本杰等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和2020年度省级政府食盐储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忠军对鲁银集团整合省内涉盐产业成立鲁盐集团,打造省内龙头企业的工作表示肯定。

张忠军强调,鲁盐集团承担2020年度省级政府食盐储备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为人民负责、为政府负责的高度,保质保量落实好食盐储备,同时要建立健全食盐市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日常食盐供求情况监测,组织应急演练,确保在突发灾情疫情、突发事件和食盐市场异常波动时能拉得出、补的上。当前,要密切关注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事件对海盐生产和市场的潜在影响,做好应对准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产业处(盐业处)和省盐业协会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