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茌平信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获得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

发布日期:2021-04-20 09:16:56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设立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对重点企业实行增量税收奖励政策,山东整合设立10亿元支持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对重点产业中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的龙头企业给予奖励。奖励对象为: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等重点产业中,评选出经济效益增长、税收贡献增加、吸纳就业不减、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效益突出的龙头企业。

近日,省财政厅对纳入山东省相关“十强”产业专班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聊城市茌平信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获得基础性奖励资金200万元。对受奖励的重点企业,各级科技创新、产业扶持等资金,以及土地、能耗等指标,优先给予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项目。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继续立足本职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工业企业的“娘家人”和“店小二”,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取政策奖励,打造一流良好的营商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