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工业互联网赋能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5:4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工业互联网赋能对接座谈会,青岛柠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秦军一行,与平度市16家重点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根据企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助力企业赋能升级。

秦军从智能采购、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三大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如何运用工业互联网为中小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并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使在场企业代表加深了对工业互联网的理解。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从自身发展角度出发,提出企业建设需求及疑问,秦军给予一一解答,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后续交流对接工作,为今后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积极落实《加快建设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实施“工赋青岛”专项行动计划》工作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蝶变升级,推动平度制造做大、做强、做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