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在济南同步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6 09:31:10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5日,“泉涌云开共赋未来”HDC.Cloud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在济南同步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等省直部门及市工信局、区县工信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直播了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深圳主会场演讲,宣讲了济南华为三个创新中心的生态政策,举办了鲲鹏性能调优沙箱课程、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研讨和高校人才培养闭门会议三个分论坛。

汲佩德在致辞中介绍说,济南市聚焦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提出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以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高地为目标,着力打造智能经济强市和数字先锋城市,开创智造济南新辉煌,在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已形成良好的基础优势,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等四大主导支柱产业规模总量突破万亿级。

汲佩德说,济南拥有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良好产业生态,特别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走在全省的前列,综合发展指数位居全国前列。

汲佩德表示,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每一个开发者都是改变世界的力量,更是企业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源动力,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开发者和天下英才来济南创新创业,为济南赋能赋智,我们将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生态,为企业发展和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四届“鲲鹏杯”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和第五届大赛暨华为鲲鹏应用者大赛2021(山东赛区)启动仪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