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渤中19-6凝析油气产业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09:13:23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4日,滨州市渤中19-6凝析油气产业对接会在上海召开。活动由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海经济开发区、黄海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会议围绕渤中19-6凝析油气产业承接消纳进行了对接和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科迈化工、惠和化德、菲立化学、微凯化学等化工企业代表、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制药工艺优化与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新研究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精细化工所等专家学者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世界高端化工基地要求,承接渤中19-6凝析气田开发国家战略,在积极调研分析渤中19-6项目油气产品市场消纳计划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对接活动,活动集推介、对接、研讨于一体,对加快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推动滨州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意义。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