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举办化工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2:49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9日,由烟台开发区经发科创局、应急分局、化工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协办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会议在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会议邀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理事、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专家就化工行业自身特点,围绕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管控等内容分享企业实践经验。

山东渤聚通云计算有限公司针对化工企业行业特点进行分享。通过建立数字工厂,利用安全生产信息化优化企业安全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烟台国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医药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总结了安全生产主要特征、成功案例、新型技术以及产业发展方向等。

山东鸣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基于虚拟现实的化工安全培训系统进行企业实践经验分享。结合现状,建立VR安全实训系统,降低企业事故的发生率。

下一步,烟台开发区将通过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积极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不断促进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发展深入推进,全面提升化工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