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优化营商环境“在线”服务企业发展“用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14:38:27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快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宣传推广,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4月29日上午,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走进潍坊市广播电台《优化营商环境“行风在线”在行动》栏目直播间,就工信领域“十四五”相关重点产业推进、服务专员工作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企业家队伍建设、企业技术改造、5G建设等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介绍和解答,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直播过程中,潍坊市工信局针对年度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了我市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集群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并在我市全面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大背景下,就工信系统在深化、完善、提升等方面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向广大听众作了介绍。

广大市民听众纷纷通过电话、微信平台、网络留言等形式,对服务专员职能作用、产业园区配套政策、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在场嘉宾通过线上介绍、线下回复,均给予了认真细致的解释和回答,获得了在线听众的肯定及好评。直播结束后,市工信局还组织业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开展实地调查及回访,确保问题答复率100%,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树立起良好的机关形象。

今年以来,潍坊市工信局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串联起来,将服务企业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铺路石”“助推器”,通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数字赋能、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优化营商环境提档升级,着力推动服务企业专员工作上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