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
——省工信厅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3:56:30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厅机关离退休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4月8日,省工信厅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以“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为主题,组织近60位离退休老党员赴大峰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瞻仰革命历史事件的文字、图片及遗物展览,深刻领略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到大峰山革命老前辈的赤城之心和高尚品格,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信念。

参观学习后,全体老党员备受鼓舞,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国良同志感慨的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把握前进方向,本次现场学习为各退休支部书记、委员们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也都纷纷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厅党组部署的党史教育系列学习任务,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