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山智尚荣获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
最佳市场应用大奖

发布日期:2021-04-09 08:53:48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45届(2022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获奖结果揭晓。其中,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赛的面料荣获2021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最佳市场应用大奖。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纺织面料设计专业赛事。

此次南山智尚参评的产品为命名“霹空”的面料。该面料成分含羊毛67%,涤纶33%。组委会专家对此面料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之为:多功能、实用耐久产品成为新的价值驱动因素,采用拉伸羊毛与再生涤纶弹力丝交织,通过后整理使织物质地紧密且富有弹性,是一款展现城市环境过渡到户外自然的关键面料,可打造无季节感的实用通勤风单品。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南山”“缔尔玛”两个中国驰名商标,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毛纺织服装产业链一体化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精纺呢绒及服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企业综合装备实力位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领先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和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近年来,南山智尚与国际羊毛局联合成立国内首个“羊毛创新中心”,成为全球化纺织科研创新基地,共同研发了NEULANA户外及空气羊毛面料系列、极细美丽诺面料系列,应用于高端时装的半精纺面料等全新产品,研发产品斩获国内外诸多科技创新大奖,构建了南山智尚在原料端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