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赴高新区城阳区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49:5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5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卞成一行赴青岛高新区、城阳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卞成一行先后来到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天仁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研发、产品性能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介绍,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摸底,就如何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卞成指出,高新区和城阳区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相关企业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契合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等需求,抢机遇、抓创新、练内功,形成了一批服务型制造和细分领域优秀解决方案,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下步要重点聚焦关键领域、加强技术研发,用好市场逻辑、调动资本力量,以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为方向,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卞成表示,青岛市区两级工信部门要以深化“工赋青岛”“千员万企”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问需于企,回应企业关切,解决实际困难,全力营造一流产业发展环境,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做高做新、做大做强,为推动“青岛制造”向“青岛智造”转型升级,提供可资借鉴的做法经验。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配置促进处、装备产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和法规处等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