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5-31 15:19:1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厅党组计划安排,5月31日,省工信厅举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副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班的开班式。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张丽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曲永照、郑小磊到会指导。

张丽教授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引导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认真学习宣讲报告,认真组织基层学习宣讲,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二是严肃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认真静下心来读书,联系实际学习领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三是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七一”前后为分管处室单位和基层联系点讲党课,要前往分管处室单位进行指导,帮助协调解决“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此次宣讲报告会暨专题学习班开班式设1个主会场、9个视频分会场,共有800余人参加。主会场参会的有: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化专办和各直属单位的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