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
暨威海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6 09:31:45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30日,威海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暨威海市工业设计座谈会召开,威海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启玉参加会议并讲话。

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集中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选举了新的法人代表和秘书处组成人员,迪尚集团董事长、威海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分享交流了本企业工业设计发展的做法和经验,杨启玉代表威海市工信局就近年来全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及协会的工作及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下一步开展工作从加强信息交流、重视政策宣贯、推动产业对接、开展教育培训、搭建政企桥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前,参会企业集中观摩学习了会长单位迪尚集团的服装高级定制体验中心、中国服装数字化设计研发中心等设计创新平台,实地感受设计赋能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生动案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