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09:10:22 信息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李松,部分行业协会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下称“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明确了指导原则,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江平对规划编制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并广泛征求行业专家、企业代表、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王江平强调,规划编制要对医药工业“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要聚焦产业化,从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出发,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创新成果转化、供应保障、产业生态等方面的问题不足,深入研究梳理,进一步提出有力的政策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