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信局开设“惠企政策咨询服务专窗”

发布日期:2021-06-22 10:46:26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了让企业感受有温度的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淄博市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惠企政策咨询服务窗口”正式启用。

据悉,该窗口建立了“一窗受理、分流转办、专业答询、限时办结”的闭环运行机制,重点针对淄博市惠企政策发布平台发布的行业发展、新经济、减税降费、科技创新、人才、金融、土地、就业创业、营商环境等九大类政策开展咨询服务。同时,建立了三十多个市直部门惠企政策联络制度,每个部门确定一名联络员,搭建起政策咨询服务网络,依托政策制定部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咨询服务,真正实现了政策咨询“一窗对外”,开辟了政策从部门到企业的“绿色通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