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18:25:52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3点,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李伟鸣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厅机关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中心干部职工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代表共100余人参与此次仪式。

2021年,山东省工信系统有822名老党员荣获此项荣誉,这822名老党员中,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八路,有解放战争时期的老战士,有对山东省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也有改革开放的主力军。

仪式现场,于海田厅长亲切地走到党员代表身边,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中心三处四支部书记王忠本同志发表感言。他深情回望了自己的在党岁月,感恩党的培养教育,感恩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同志们全心全意为老同志精准服务,同时表示,作为老党员当前要好好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真善美滋养精气神,活到老、学到老,坚定信仰,永不褪色,永不掉队,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多做贡献,让自己的人生对得起这枚纪念章。

于海田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山东工信系统的改革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代表厅党组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于海田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山东工信系统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倾注了各位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是改革攻坚的带头者,是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是繁荣兴盛的见证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山东工信事业的发展,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于海田表示真诚期望各位老党员,紧紧围绕山东工信系统发展改革的重难点问题,积极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一如既往讲述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工信声音;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示范传承作用,把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亲身经历的好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发扬光大,为开创新时代制造强省和数字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