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搭平台促交流 助力造纸产业高质量发展——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5 17:58: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6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指导省造纸行业协会、省造纸学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共同主办了2021推进全省造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帮助省内造纸企业全面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准确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科学制定下步发展思路,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山东造纸行业“十三五”发展情况,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思路,发布了山东造纸行业2020发展报告,邀请中国造纸行业协会负责人分析了我国造纸行业发展形势,同时组织开展了产业链上下游专题技术交流等活动。中国造纸协会和江苏、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山西等造纸协会负责人,省内造纸领域科研、生产、装备、节能环保等产业链上下游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了解政策、交流信息、加强合作的平台,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下步,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行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间紧密合作、协同发展,打造良好产业生态,推动全省造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