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6 14:00: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上午,省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关于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的工作安排》等文件要求,听取基层党组织代表专题汇报。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海田指出,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聚焦问题办实事,摸清诉求建台账,依托党建促业务,结对共建提质效,服务职工解难题;要认真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指示,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着力推动“先学起来”向“深学下去”拓展,推动“常规宣讲”向“求新求活”转变,推动“规定任务”向“务求实效”提升;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工信工作特点和特色,各级党组织要认清身上肩负的责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

于海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做好全面自查梳理,开展一次“大排查”,梳理好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要加强巡回督导力度,7月底前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大督查”;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自觉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七一”前后要到分管处室单位现场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作宣讲,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好标杆;要强化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宣传推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出工信声音,擦亮工信品牌。

于海田强调,在喜迎“七一”建党100周年纪念日这个关键节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性、政治执行力。要认清形势任务,聚焦关键环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抓实安全生产,加强舆情监测,严格值班备勤,扎实做好信访稳定、摸底排查和应急准备等工作,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举措,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领导班子成员,化专办综合协调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管理单位党组书记,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