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6-01 16:2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安排,6月1日,省工信厅邀请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原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邱青森,围绕“山东工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做专题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主持,专题学习班副处级以上干部近50人参会,厅机关、各直属单位、化专办青年干部在线收看学习。

邱青森同志以“山东工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以新中国工业七十余年的光辉历程为主线,系统讲解在全国工业发展大背景下的山东工业发展历史,深入分析改革开放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深远影响,详细阐述工业高质量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综合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

回顾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继续奋斗。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领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