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浪潮新基建生态联盟(银河)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6 10:14:20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5日下午,浪潮集团举办浪潮新基建生态联盟(银河)成立大会暨2021浪潮新基建生态伙伴大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并致辞。

高方指出,浪潮集团作为山东省属重点企业,牢记总书记“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嘱托,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打造了服务器、政务云等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的拳头产品;浪潮新基建发起成立的浪潮银河联盟,是浪潮集团实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战略的关键载体,将进一步聚合新基建全产业链的核心力量,对加速技术研发、应用场景培育和产业协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举行了联盟成员单位签约、浪潮新基建系列产品和融合解决方案发布等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