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
2021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07:33:45 信息来源: 电子产品检验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8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暨党史教育第3次专题学习(扩大)。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三章、第四章有关篇目,深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腥风血雨中艰难探索,带领中华民族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迎来伟大飞跃的光辉历史。围绕这段历史时期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

随后集中学习了于海田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将本职工作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解决好工学矛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迷失初心必自毁》、《“头雁折翅”的镜鉴》等警示教育片。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