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信全力推进工业运行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21-06-09 09:23:13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抓“四强”产业突破发展强引领。1-4月份,淄博市“四强”产业占比已达50.2%,增加值同比增长29.7%,高于全市工业增加值增速3.7个百分点,淄博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巩固“四强”产业高速增长态势,加快推进“四强”产业突破发展,全力打造引领全市高速增长的强力引擎。

二是抓大项目达产达效扩增量。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腾晖新能源5GW高效光伏组件、蓝星东大30万吨/年新型高性能聚醚多元醇、隆华新材料36万吨/年聚醚扩建等试运行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形成有效增量。

三是抓企业新增纳统挖潜力。在抓好睿泽化工等企业5月份纳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充实“小升规”企业库,力争入库企业达到300家以上。近期全力推动蓝帆防护、振齐汽车组件等具备纳统条件的企业升规纳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