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赴西海岸新区调研人工智能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04 09:14:43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赴西海岸新区,调研了人工智能代表性企业青岛以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文达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探讨青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径。

青岛以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由北京迁至青岛,目前已发展成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的重要国家标准和公安部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领域,取得了多个全国“第一”和“唯一”荣誉。

青岛文达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瑞源集团,文达通科技以人工智能产业为基础,在智慧社区领域深耕多年,荣获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十大产品质量信得过品牌、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在座谈中,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企业代表围绕公司的当前主要业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对青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诉求等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借助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加快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