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4:52:03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工信厅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博科集团科技创新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通过政企联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成员调研了集团党建文化区、来宝商城及美华国际部,系统了解了企业党团建设情况、创新平台搭建等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工信厅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书记赵宇、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刘克征进行政策宣讲,介绍了科技创新平台、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质量标杆等系列政策,并就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沉一线、摸实情,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政企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大局,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