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行来青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11:18:57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行来青考察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业经济运行、产业园区及集群建设、单项冠军培育等方面内容。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航青岛研究院、青岛国际院士港等企业、园区。在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等情况,参观了箱式电力设备、汽车充电终端、新能源未来场景等内容,并就新业态培育等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北航青岛研究院,考察了研究院在虚拟现实、微电子等领域的科创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成效,并就校地合作发展、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听取了院士港引进高层次人才、科教产融合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的分享。

在调研过程中,考察组与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了青岛市在工业转型升级和稳增长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具体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四川省与青岛市的交流合作,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政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