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 忠心向党——
省工信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16:46:12 信息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由省工信厅主办,省老年大学工业行业分校、济南市师东新村党委协办,省工信厅工业行业离退干部中心承办的以“百年辉煌 忠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离退干部中心四楼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开展。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省工信系统各参展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书画作品95幅、摄影作品64幅,其中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展作品30余幅。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浓墨重彩描绘祖国大地的壮丽画卷,用生花妙笔书写新时代的盛世风采,用相机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的幸福和谐,用满腔热情讴歌100年来的历史巨变,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集中展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品展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参展的老同志纷纷移步到每一幅作品前进行观赏,与作品作者进行热烈交流,了解作品的风格、内涵和表现手法,对参展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充分体现出广大离退休干部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品位。

这次作品展对丰富和活跃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社区共建“双报到”活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地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