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办“制造业强市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02 16:03:44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新模式、新业态持续涌现,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创新发展的新引擎。为帮助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提高企业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近日,由聊城市工信局主办的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与法治专题”在东昌宾馆举行。

聊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全市有关重点制造业企业的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共分为两个议程:一是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王舰教授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作主题演讲。王教授的授课,理论层次高、信息含金量大,对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数字经济,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二是山东普新律师事务所冯天宏律师围绕《诚信合规管理,促进依法治企》进行了讲解。冯律师从专业的角度帮助企业如何规避法律风险,有利于企业加强法治意识,规范企业管理,提升现代管理水平。

专家们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获得了现场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家们均表示通过此次论坛,学习了解到许多原来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感觉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从而助推企业更好更快的成长和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