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50余家模具企业参加2021青岛国际模具技术装备展

发布日期:2021-07-23 08:38:22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由青岛市模具协会主办的2021青岛国际模具技术装备展7月18日-22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青岛模具产业发展进程中首次举办大型专业展会,实现了新的突破。青岛模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50余家组团参展,展会同期举行了“青岛模具产业链发展论坛”活动,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院校教授和知名企业有关专家出席论坛、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并介绍青岛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及政策措施。

模具是制造业的核心环节,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目前青岛市已有青岛海尔模具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青岛海瑞德模具有限公司等7家入选《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模具产业规模不断壮大。

青岛市模具协会成立较早、业内凝聚力较强,2020年12月又成立青岛市模具行业协会技术创新联盟,青岛海瑞德集团总裁赵西金当选为青岛市模具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技术创新联盟以模具、装备和制造的技术研发及应用为主线,坚持“产学研用”高效结合,成为服务成员单位共同发展的理想平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