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工业运行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13:57:18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准确把握工业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判上半年工业运行指标,进一步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6月22日,聊城市工信局在莘县召开全市工业运行现场交流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工业运行和综合考核指标的批示精神,交流了工业运行和“亩产效益”评级评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赵松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业运行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运行监测能力和水平,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业运行和“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防汛和防汛应急物资生产工作。

赵松俭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努力保持工业运行平稳较快增长,为全年综合考核奠定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梦思香食品、嘉华生物、新立信食品、瑞鑫达科技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