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级企业应急转贷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3 14:53:23 信息来源: 融资促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山东省省级企业应急转贷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广泛征求有关部门意见。2021年7月9日至15日,在省新动能普惠金融服务公司网站上广泛征求意见,并于7月12日-15日组织“省企业应急转贷业务首期培训班”40名学员讨论,结合到杭州和湖州市应急转贷学习交流情况提出修改意见。期间分别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山东银保监局相关业务处(室)座谈交流,把《管理办法》(初稿)分送省财政厅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相关业务处(室)进行会审。经研究,采纳了部分合理意见建议。

二、广泛征求社会意见。2021年7月9日—2021年7月15日,在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0条反馈意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