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信局组织民爆企业参加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7 12:56:21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今年以来,潍坊市工信局积极推进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7月26日,组织召开潍坊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会议,邀请北京安联国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教授,就民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潍坊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负责人)及潍坊龙海民爆公司全体职工。

北京安联国科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教授讲解了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流程、安全目标与达标、安全责任体系、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等16个方面,特别对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达标与考核标准、细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步开展民爆行业安全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潍坊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各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会的民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本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潍坊龙海民爆有限公司表示:坚决落实省工信厅和潍坊市工信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早下功夫,下细功夫,对标建标,验标达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注重学习先进经验,坚决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最后,潍坊市工信局要求各民爆企业要贯彻落实省工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打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攻坚战。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