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省工信厅81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 2021-07-05 08:41: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七一前夕,暨6月24日全省工信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型颁发仪式之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织秉持向老党员致敬之心,继续采取举行现场颁发仪式、赴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陆续向符合条件的81位厅机关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省化转办(原中小企业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主持,厅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杨国良亲自向 12 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王晓同志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山东工信系统改革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代表厅党组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表示在职广大干部应学习传承老党员、老同志信仰如山的崇高品格,信念如铁的责任担当,心如磐石的奋斗精神,把他们的宝贵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让我省工信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对无法到现场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厅离退休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并颁发纪念章,每到一处,均向老党员们表示感谢,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处长张俊霞赴96岁王远志老人家中走访并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人激动的热泪盈眶:“在有生之年,能领到这枚纪念章我太高兴了。这是我有生以来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感谢党记得我们,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截止6月30日,厅机关81名老党员已全部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同志96岁,党龄最长的老同志入党已79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