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组织参加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09:38:2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30日,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推进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聊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带队参加。

聊城市2021年度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东昌府(基础零部件--保持器)特色产业集群、阳谷(铜及铜深加工)特色产业集群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会议对总结交流各地特色产业集群发展的经验做法,精准开展产业链补链延链强链,建立健全产业集群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推动产业集群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具有积极的推进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聚力规范集群建设管理、加速生产要素集聚、提升产业质量、扩大产业规模、打造区域经济核心竞争优势,培育建设一批特色和优势突出、产业链协同高效、核心竞争力强、公共服务体系健全的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