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先进制造业惠企政策
“进区市、进协会、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12:33:49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全市工业和信息产业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充分释放政策效能,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2022年度专项资金预算申报和“做企业贴心人”活动,聚焦“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联合各区(市)工信主管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集中开展先进制造业惠企政策“进区市、进协会、进企业”宣讲活动。

近期,针对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遵循“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充分利用“青岛工信”微信公众号推送,对先进制造业普惠政策、机器人、生物医药、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和工业互联网等精准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针对企业关注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中解答,让政策内容“通俗易懂”,让政策申报“一目了然”,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

组织开展先进制造业惠企政策“三进”宣讲活动,旨在建立市区(市)联动、协会协同、企业受益的政策宣讲体系,形成“部门+协会”“线上+线下”等直达企业的政策推送形式,构建起常态化的政策宣讲机制,打造“政策集中宣讲月”品牌,推动“做企业贴心人”活动走深走实,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