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青岛市内四区云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10:55:4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0日,山东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青岛市内四区技改云对接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崂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共同参与,邀请近50家工业企业和100余家技改服务商依托微信群在线互动交流。

市内四区作为青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的重要支撑,近年来瞄准新一轮产业变革大势,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通过提升产业层级,寻找新的增长点,不断提高区域制造业比重。同时依托人力、金融、科技、创新等要素资源集聚优势,大力发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产业,培育了一批专业化企业技改服务机构。此次云对接会,将进一步整合全省企业技改服务商、行业协会、行业联盟、金融机构等要素资源,为企业提供“咨询诊断”等精准服务,助力市内四区企业技改迈上新台阶。

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云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及 “一县一策、一业一策”工作部署的重要工作内容。截至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累计召开144场,在青岛市累计召开3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