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信局举办全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09:37:47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工信局在莱山区橙色科技大厦举办全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对接会,9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内的15家企业参会。

会上,烟台市工信局对今年新制定出台的《关于推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支持企业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做优做强方面进行系统、全面介绍。橙色云、捷瑞数字、山东宗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欧姆龙、烟台政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先后进行了工业互联网协同设计、智慧工厂、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6场主题演讲。同时,组织参观了杰瑞集团智能制造指挥中心和橙色云展厅,并召开对接座谈会,由专家详细解答企业疑问,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促成了多个合作意向现场达成。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打造了国内唯一具备协同设计和研发上云两大能力的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是烟台市唯一一家入选工信部建议支持的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第一批第一年)。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充分利用好橙色云、宗汇工程等各类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加快优质服务资源聚集,强化惠企政策宣传指导,积极提高专业服务能力,扎实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